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消防、防疫、交通安全讲座

2020-04-14 16:51:13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员工避险、自救能力,4月13日,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邀请浙江省“六进”消防宣传教育中心的教官在351国道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项目部开展消防、防疫和交通安全讲座。

  此次讲座从消防、防疫、交通安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利用身边真实的事例及详实的数据,讲解了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常见火灾的消防措施及自救等方面知识。通过剖析国内典型案例,强调了科学自救的重要意义。结合项目施工实际情况,讲述了项目施工过程中易发生的事故原因以及一旦发生事故该如何自救,更有效地减少人员伤亡等有关知识。

  此次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员工预防和处置事故的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