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召开专家审查会

2020-04-20 16:11:30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4月17日,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组织召开专家审查会,会议主要针对(50+80+50)m变截面连续箱梁(含涉路)专项施工方案(支架法)进行交流论证。金华市质量安全监督站、东阳市交通局、东阳市应急管理局、东阳市交警大队、东阳市路政大队、东阳市交警大队、东阳市40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代建+指挥部、设计单位、金义东轨道18标项目部代表、专家组以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施工单位介绍了工程概况及专项施工方案,各个相关涉及单位针对专项施工方案提出了意见。随后,经专家组审阅了方案及相关资料,就施工工艺流程、施工安全保证措施、交通组织方案、危险因素、施工安全管理办法等方面,与各参建单位进行了探讨、研究并提出建议。专家组认为该方案内容基本齐全、总体可行,部分内容尚需完善优化。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完善方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

  此次专家审查会的召开,为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提供了专业技术指导,为下一项阶段全面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