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要去磐安的市民注意了 明天上岭线佐村白牛畈路段临时全封闭

2020-06-11 17:19:26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6月11日,笔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12日县道上岭线K12+100佐村白牛畈路段将临时全封闭1天,对其路基下方的涵洞进行更新改造。  

  近日,王宅路政中队的路政人员在上岭线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该线佐村白牛畈路段一路面出现裂痕且日渐加重,有下沉的迹象。经市公路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勘查后,确认是因路基下方的涵洞水毁造成的。随后,市公路部门先行对该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王宅公路养护站站长金茂初介绍,上岭线是连接我市与磐安的一条重要县道,也是一条典型的盘山公路,其K12+100路段属于填方地段,土质疏松,又临近山塘,地下环境较为复杂,加上建设年代久远,及在雨水等因素的不断影响下,路基下方的涵洞及周围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且险情加剧,给通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经市公路部门研究,决定6月12日对该险情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对原来的涵洞拆除后进行全面改造,施工时间为1天。受此影响,需过往上岭线佐村白牛畈路段的车辆需提前安排好线路绕行。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