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致谢

2020-06-15 16:25:31 来源:东阳新闻网 马晓阳

  13日一早,来自南市街道87岁的陈爷爷,怀着感激的心情,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至汽车西站惠民公交调度室,以此感谢20路公交车驾驶员汪松青师傅帮自己找回了丢失的钱包。

IMG_5726(20200615-100457).jpg

  事件回放到6月12日,汪松青像往常一样,开着20路公交车行驶在大联返回西站的途中。而此时的陈光星爷爷正在官清岭站牌上等车,他正准备从官清岭上车到人民医院看望战友,恰好乘坐的是汪松青师傅所开的车。当到达人民医院站点后,陈爷爷因下车太匆忙,把随身携带的一只钱包落在了车上。

  汪松青把车子开到终点站,清理车辆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钱包,他第一时间把钱包上交给汽车西站惠民公交调度室。调度室工作人员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部分现金和离休干部等重要的证件,并在小暗袋里找到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小纸条。工作人员马上拨打了纸条上的电话,找到了陈爷爷。于是,出现了早上这感人的一幕。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