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0-06-18 11:04:07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6月17日上午,东阳市交投集团、东阳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代建+监理指挥部在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项目现场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现场施工人员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内容。同时通过面对面咨询方式,工作人员就施工作业人员关心的施工安全、法律法规、职业健康等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0618105247.jpg

为一步加深现场施工人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提高参与的积极性,现场还举行了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施工人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全体人员在“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横幅上签字承诺。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项目部还将陆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高空坠落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宣传落实到生产一线,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切实让安全生产理念落地落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