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民政大讲堂”开讲啦

2020-06-23 15:31:0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周志伟 马燕子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社会组织提供交流、孵化和项目运作等全方位服务。引入公益创投方式,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公益服务和社会治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促进社会和谐。”6月22日晚,“民政大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学习型民政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掌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更好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市民政局党组从本月起,全年安排“民政大讲堂”13场,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和年轻干部主讲,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采用PPT形式,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情况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力求做到准确、清晰、简明、生动,真正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全能型人才。

  市民政局局长郭立成表示,通过开设“民政大讲堂”,不断培养能说会做的新时代民政干部,不断推动民政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民政干部形象,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全面提升民政发展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