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项目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

2020-06-28 17:22: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6月24日上午,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全应急救援演练—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在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项目部举行。本次演练针对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项目高处作业人员多,高处作业范围广的特点选择。

  在演练现场,随着总指挥严进军一声令下,“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各个应急小组各司其职,严谨有序地开展了应急救援行动。从发现人员坠落受伤、事故上报、疏散人群、封锁现场到对受伤员工进行初步止血、用夹板固定骨折部位再送至医院,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应急处理得当。

  通过此次演练,验证了高处坠落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规范了应急指挥、处置的运行程序,提升了应急救援队伍快速反应、协调作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职工防范风险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工程下一步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应急演练等活动,增加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为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