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54条农村公路即将大中修

2020-06-29 15:34:4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6月29日,从东阳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了解到,我市今年将对包括横黄线、横窈线、泗雅线、佐桥线等重要县道在内的54条农村公路进行路面大中修,总投资约1.8亿元。其中,县道13条,乡道25条,村道16条,涉及里程为125.991公里。

  据悉,此次进行大中修的线路均为建成使用多年,极大方便了过往群众及沿线百姓的日常生产生活。随着路面使用时间的增长和交通流量的不断增加,路面已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结构损害,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为此,该公司将对路面病害进行全面治理,以“四好农村路”标准高质量推进实施。

  目前,54条农村公路的工区长选择及图纸设计交底工作已经完成,预计7月初进场施工,力争年底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