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雨季 傍山路请小心行驶

2020-07-10 17:40: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新手司机第一次走山路,结果撞上山体。

  7月10日中午,市路政大队王宅路政中队工作人员接到报警称,老怀万线佐村镇桑梓村附近路段三单往佐村方向,发生一起公路路产损坏的单方交通事故,请求处理。

  经确认相关信息后,路政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浙G牌照的红色货车撞在路侧山体上,右侧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碎裂,工人们正在将车上的货物一袋袋的转移至驳货车。车后20多米的土路肩上留着一道深深的轮胎印,边上的护栏也被刮擦的向外歪斜。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陈,常住我市巍山镇白坦村,今年4月份,拿到货车驾驶证的他,便买了个车跑货运。当天,他从磐安尖山拉了一车货运往义乌。行驶至老怀万线桑梓岭路段时,一路的下坡、弯道,车速越开越快,使得他有点措手不及。于是,他双手紧握方向盘,并不断制动减速,但到了半山腰的一长下坡、大转弯时,操作不当没控制住车,冲出了路面。还好有护栏与树木拦住,在碾压了一段土路肩后,货车撞向了路侧山体。

  事后陈某不断自责,怪自己不熟悉路况,大意了。

  路政人员提醒,近日雨水不断,路面湿滑,尤其山区道路多为傍山险路且落石、塌方等险情频发,请过往司机朋友注意路面及周围情况,小心驾驶。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