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交警违停整治中揪出一辆诈骗案涉案车辆

2020-07-30 15:51:55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7月28日中午,当车主陈某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被诈骗消失3个月的爱车钥匙时,连声说道。

  “说来也巧,这辆诈骗案涉案宝马汽车,到东阳才一天,就被我们意外的逮着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徐国彰笑道。

  原来这辆号牌为粤S7***U号被诈骗涉案车辆是7月14日到的东阳,第二天车辆驾驶人将其停在振兴路路边,由于没有停在停车泊位内,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15日下午被正在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的民警发现,随即将车辆号牌报给数字监控室查找车主前来移车,结果将车牌号输入系统查询时,系统确显示该车为一诈骗案涉案车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拖车,将该车暂扣到市公安局停车场,并依据涉案信息,联系东莞市公安机关,核实情况。后经过多次协调沟通,7月28日,车主陈某在东莞市公安民警陪同下,赶到东阳领回了自己的爱车。

  而民警在对后面前来找寻车辆的违停驾驶人询问得知,这辆车是别人抵押给他的,并不知道是一辆诈骗案的涉案车辆,但其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直到案件水落石出为止。

  现已将涉案线索移交给东莞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