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表彰新入选的东阳市拔尖人才

2020-08-14 17:10:04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吴磊

  近年来,东阳市广大人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东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五个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进一步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经东阳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方广忠等31人“东阳市拔尖人才”称号。

  据悉,东阳市拔尖人才选拔增补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主要在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经营管理、文教卫体、新闻宣传、工艺美术、影视旅游、建筑规划、农业农村、社会工作、金融法律、生态环保以及其他领域等各行各业,培育选拔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近三年来,东阳市拔尖人才主持或参与金华市级以上课题项目68项,获得省级以上成果奖项或荣誉35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89篇,出版著作5部,获得专利143项,带领创新团队48个,培养后备人才481名,帮助基层解决问题158个。截至目前,东阳市共有“东阳市拔尖人才”80名。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