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价值3万余元相机被盗 民警快速破案抓获4人

2020-09-04 17:16:59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9月2日,东阳市公安局横店分局刑侦队的民警押着犯罪嫌疑人毛某,就一起盗窃案进行现场指认。

  8月29日晚7点40分许,永康市的言先生在东阳市横店镇游玩后,将自己的车停放在横店镇国防路去吃晚饭。两个小时后,当言先生回去开车时,发现车内的一台佳能相机和一个镜头被盗,遂马上报了警。言先生说,他被盗的相机和镜头价值3万余元。

  东阳市公安局横店分局刑侦队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8月30日上午,民警确定嫌疑目标在衢州市。当天,民警楼程宽、陈小锋等人便赶到衢州市开展工作。

  8月31日下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先后将盗窃嫌疑人郑某、祝某、王某抓获,并追回言先生被盗的那台相机和镜头。同时,对侥幸逃脱的另一名嫌疑人毛某进行网上追逃。

  9月1日中午时分,摄于法律的威严,毛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郑某、毛某、祝某均是衢州市人,王某是祝某的女朋友。8月29日,囊中羞涩的郑某提议到东阳横店拉车门盗窃,毛某和祝某表示同意。于是,当天下午4人租来一辆宝马轿车,5点半从衢州直奔东阳横店镇。

  4人以拉车门的方式盗得相机和镜头后,立即驾车逃回老家,并连夜将相机和镜头以6000元的价格买掉,然后进行分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祝某、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郑某因未满16周岁被批准行政拘留14天、不执行。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