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农村公路大中修二期将于20日动工,涉及这146条线路

2020-09-15 15:04:2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9月14日,从东阳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了解到,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二期)已顺利完成十八个工区的工区长选择,并将于本月20日起进行半封闭施工。这标志着作为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本年度目标之一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开工实施。

  农村公路建设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老百姓最得实惠的民生工程。建设“四好农村路”,能进一步解决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也是我市打赢综合交通大会战的“先行者”。

  “此次进行大中修的这些路段,均在不同程度上存在裂缝、破板、坑洞等病害,平整度较差,已影响老百姓日常出行。该项目承建方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晶祥介绍,(二期)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将对341公里农村公路进行路面改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共分两期进行,两期合计实施总里程数达467.8公里 ,总投资金额近6亿元,该两项指标均创历年农村公路大中修之最。据了解,此次(二期)大中修线路包括上岭线、稠岭线、琴千线等在内146条公路,计划工期10个月。届时,路面行车安全度、平整度、舒适的将大大提升,将进一步优化全市四纵八横路网架构。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