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走进武汉 东阳市喜获秋季引才大丰收

2020-09-22 10:06: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龚剑波

  9月19日,东阳市人社局带领花园集团、普洛药业、横店影视等5家名企组成引才小分队,前往武汉参加2020浙江-湖北人才招聘会。这是最早走进武汉的秋季招聘活动之一,结合浙江品牌的集聚效应,因此吸引了一大批湖北高校大学生前来求职。东阳小分队紧抓机遇,积极揽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东阳参会企业共推出364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化学化工、行政文秘等20多个专业,收到232份简历,与10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硕博人才占比八成以上。

  “东阳的人才政策真的很好,全方位的保障彻底解决了人才的后顾之忧,而且企业发展稳健、人才需求较大,更有适合我的岗位,因此,我很期待去东阳发展。”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硕士小赵由衷地说道。大会期间,东阳小分队充分发挥人才新政的"磁吸力"作用,通过发放政策宣传折页,面对面地推介购房䃼助、生活津贴、引进奖励、人才大礼包等多重“红利”,吸引了很多像小赵一样的优质人才驻足应聘。

  接下来,东阳市人社局将继续推出湖南、甘肃、河南等10余条赴外引才线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和精度,加强人才新政的宣传和引导,招引更多领域、更多类型的优质人才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