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工人不慎将手指割断,东阳交警开道紧急护送救治

2020-09-21 15:54: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9月20日下午2点19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岭下警务室出警队员汤俊彪等人出完警刚回到警务室,还没来得及喝口水休息一下,突然看到两名男子跑过来寻求帮助。

  出警队员定睛一看,被眼前的画面吓了一跳:一名男子的左手被厚厚的纸巾包着,手臂上都是血,纸巾也被血染红。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画水镇某红木厂的员工,他由于操作不当,左手的手指被机器切断。见状,工友赶紧关掉电源,带着该男子赶往市红十字会医院,但由于不了解去医院的路线,他们急得满头大汗。

  就在此时,他们看到交警回到路边执勤岗亭,便立即跑上来求助。伤情刻不容缓,汤俊彪等人马上发动警车,带上两名群众,并将情况第一时间汇报给值班领导和警务室,请求开启绿波带。随后,他们一路鸣笛朝着医院飞驰而去。

  原本需要23分钟的车程,交警只花了16分钟左右就把伤者安全护送到了医院,并将伤者交到医生手上。医生迅速收治伤者,给他进行了断指再植手术。

  看见伤者平安到达医院,陪同人员对交警的护送感激不已,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