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小孩荡秋千摔下受伤 交警一路开道护送救治

2020-10-19 15:26:41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17日上午,六石街道一名小孩在荡秋千时不慎从秋千上摔下来,磕破额头,流了很多血。心急如焚的家长在送医路上求助交警,希望打开“绿色生命通道”。

  当天上午11点,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时,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辅警刘东阳、吴鹏亮正在广福路广厦大学南门路段处理一起轻微车损事故。为给孩子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刘东阳和吴鹏亮向正在处理的事故当事人说明情况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寻找求助人。

  当天上午11点14分许,交警在中山路与兴平路交叉口找到受伤儿童及其家长。立即开启警灯,用警车开道,沿途不断示意其他车辆让行。

  就这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交警仅用了5分钟左右就将受伤儿童顺利护送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吴鹏亮抱着孩子快速跑进医院,将其交给医生后,才和同事一起回到执勤岗位上。后来,交警经电话联系了解到,因送医及时,该儿童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