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老奶奶闯红灯被撞 一个小举动救了命

2020-10-29 16:00: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27日下午,在市区汉宁路与人民路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轿车相撞事故,因电动车驾驶人戴了安全头盔而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民警在调查事故时发现,电动车驾驶人是一名75岁的老奶奶,事发前老奶奶的一个举动,成了她免于受伤的关键。

  路口公共视频显示,当天下午2点44分,老奶奶驾驶着电动三轮车沿汉宁路由东往西行驶至路口,眼见信号灯为红灯,就在路口停下等待。在等待期间,老奶奶从车上拿起安全头盔戴上,并扣上安全扣。但接下来的一幕让人惊出了汗,老奶奶居然无视红灯,驾驶车辆慢慢驶入路口,当行驶到北向南机动车车道时,恰好一辆正常左转的轿车也驶入路口,老奶奶见状急忙避让,可由于距离过近,两车撞在了一起,老奶奶的头部重重地撞在轿车引擎盖上,然后整个人飞出摔倒在路面,半天爬不起来。

  万幸的是,经医生详细检查,老奶奶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