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快递小哥的电动车上午被盗下午追回

2020-11-18 15:03:41 来源:东阳新闻网 胡瑶瑶

  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一直致力于破小案、解民忧,全力追赃挽损,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上升。日前,该所又一次收到了市民送来的感谢锦旗。

  11月16日中午,市民刘先生兴冲冲来到白云派出所值班室,将一面上书“人民好警察 百姓守护神”字样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值班民警赵警官的手里,口中还不住地说着:“谢谢你们这么快就破了案,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原来,刘先生是名快递小哥,租住在白云街道麻车小区。11月10日上午,他突然发现自己刚买不久的电动车失窃了,便火急火燎地向白云派出所报了案:“对我们快递员来说,电动车的重要性就可想而知,它就是我们的生计所在,一刻也耽误不起啊。”

  刘先生没有想到,警察的办案效率比他想象中更为高效,当天傍晚,还在愁眉苦脸的他突然接到办案民警电话通知,说案子已经破了,他被盗的电动车也已经追了回来,让他到派出所去领回车子。

  看到这么快就找回了自己的电动车,刘先生领回电动车后总想做点什么向民警表示一下自己的谢意和敬意,后来就特意去赶制了这面表达自己真情实意的锦旗。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