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购买赌博软件外挂能挣生活费?

警方提醒:网络赌博违法,小心被骗

2020-11-25 16:28:11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一名到东阳不久的小伙子,在微信上购买赌博软件外挂意欲以此挣生活费,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来就缺钱的他还被骗走了200元钱。11月24日晚,懊恼不已的小伙子走进了吴宁派出所。

  不久前,18岁的山西小伙子小峰(化名)学校毕业后来到东阳城区找工作,可一段时间下来,他不仅没有找到合适的事做,为了能尽快挣钱,脑子一热,还中了骗局。

  11月22日晚上11点左右,有个昵称为“、”的陌生网友通过微信群添加小峰为好友,问小峰是否想赚钱,为生活费发愁的小峰听后正中下怀。

  “他说他有个赌博软件的外挂,可以通过网站赌博赚钱,我问他多少钱,他说200元一个星期。”小峰很想尝试一下,随后就通过微信里的零钱转账200元给对方,当时他还留了个心眼,转账时设置了24小时到账。

  到了次日晚上,小峰收到了“、”发来的一个账号密码,可他去登录时,发现账号密码账号密码不正确,就和对方交涉。

  当时,“、”承认那个账号已被他人使用过,但面对小峰提出的退款要求,对方明确拒绝了,称他也是第三方,200元钱他收到以后已经发给上家了,退不回来了。

  “我就向他要了上家的微信,他就把上家的微信通过分享名片给我,可是对方微信号异常,加不了好友。”小峰说,后来他就在微信上申请退款,但也没有成功,于是就根据微信反馈报了警。

  “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想通过所谓的购买作弊软件的方式赢钱,不但违法,还可能被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赌博的隐蔽性和危害性非常大,一旦沉迷其中就很难自拔,更不要心存幻想,利用所谓的外挂软件非法牟利,购买外挂极易掉入骗子精心设计的圈套。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