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警方助力解决网店“差评”危机 市民又是送锦旗又送感谢信

2020-12-08 15:01:57 来源:东阳新闻网 白云

  12月7日下午,在东阳城区经营网店的郑先生专程来到白云派出所,将一面上书“人民警察为人民 扶危济困暖人心”字样的鲜红锦旗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值班领导朱康平和报案接待室辅警王快快手上,感谢警方为他及时解决了网店“差评”危机。

  事情得从11月22日说起。当天,郑先生经营的网店在网络上遭遇有预谋的“差评攻击”,不法分子对其敲诈勒索,一时间手足无措的他情急之下,想到了求助白云派出所。

  值班领导获悉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报案接待室辅警王快快详细了解事情经过。通过对案情的了解和分析,王快快在获悉问题结症所在后,结合案情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敦促郑先生马上整改、堵塞网店经营中的漏洞。

  郑先生回去以后,根据王快快的解决方案,于当天顺利进行了止损,“差评”危机得到圆满解决,网店的正常经营得到了保护,于是后来就有了文中开头的一幕:“当天是周末,笔录室几位警官一直忙到晚上7点多还未吃饭,真是辛苦了。”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