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冰冻天 查隐患

2020-12-15 14:53:20 来源:东阳新闻网 金晓前

  “削边坡同时一定要注意及时清理落下的浮石,严格按规范放置警示标牌,保证施工和过往司乘人员安全。”12月15日,市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安全大检查,举一反三找在监工程现场施工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各在建工程无安全隐患,平稳过冬。

  此次主要对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二期)、2020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现场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全面提升施工现场安全性。同时,为配合冰冻等恶劣天气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工程监理人员履责能力,该公司加强员工恶劣天气工程监理技能培训,努力提升现场管控水平和执行力,有序推进各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完成节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