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启动人才技能等级提升奖励申报工作

2021-01-05 14:57:26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徐晓

  根据《中共东阳市委 东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服务赶超发展的补充意见>的通知》(东委发〔2020〕11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印发<东阳市引进人才补贴实施细则(试行)>等十二个实施细则的通知》(东人社〔2020〕52号)文件要求,为构建更具竞争力的本土人才培育机制,全方位发挥人才第一资源的动力作用, 本周,2020年人才技能等级提升奖励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2020年1月1日(含)后在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全职工作并在服务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获评高级技师或技师后,给高级技师6000元、技师3000元的一次性奖励。

  2021年2月28日前,符合条件的对象将相关资料上报至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经审查合格后,奖励会发放到本人账户。申报文件和申报表格可上东阳人才网(www.dyrcsc.cn)处下载。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