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手刹没拉紧货车后溜五十多米

2021-01-07 14:51:02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横店影视大道有辆无人驾驶的大货车后溜撞到路灯杆了!”1月6日早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店中队接到这起离奇事故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停在道路边,其右后侧保险杠在撞击中歪了,其他并无大碍,然而路边的行道树、垃圾桶、路灯杆确遭了秧。行道树在撞击中连根拔起,垃圾桶整个被撞扁,路灯杆也被撞的倾斜,杆体破损严重。

  经询问货车驾驶人得知,驾驶人姓刘,当时其驾驶肇事货车到影视大道某店购买东西,到达目的地后,随手轻轻拉了下手刹(没拉紧),就下车了。由于停车路段坡度较大,不一会,货车就自己开始后溜,直到撞击声传来,刘某出来一看,才发现自己的货车已经自行溜出去50多米了。

  路口公共视频还原了事发经过,7时18分许,一辆逆向停放的货车开始慢慢移动,开着开着方向发生了偏移,速度也越来越快,整个车子横跨了南北两个方向所以车道,直到撞停为止。万幸的是后溜期间没有撞到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和电动车。

  交警提醒,驾驶人停车办事时,要按行进方向有序停放,如在坡度较大路段停放,一定要拉紧手刹,货车等大型车辆最好在轮子下摆放一些障碍物增加保险,确保不会发生后溜。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