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一年不到三个至亲相继身亡 “悲情”女友“借”走单身汉15万元后“蒸发”

2021-01-26 16:00: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一名打了半辈子光棍的单身汉网上结识了中年女性后,线下和对方谈起了“恋爱”,结果一年不到时间内,被“悲情”的女友以“母亲吞了耗子药”“哥哥车祸殒命”“妹妹自杀身亡”等理由,“借”走了15万余元。

  前年年底,东阳一大理石厂务工的45岁安徽男子李伟(化名)打了半辈子光棍后,终于走了“桃花运”,他在某婚恋网上结识了年纪相仿的女子,该人自称也是安徽人,名叫胡凤兰,双方还互加了微信。

  在接下来的微信聊天中,双方越聊越投机,尤其是李伟,是动了真感情的,去年年初,他听“胡凤兰”诉苦说自己没什么钱一个人在外面很可怜后,直接向对方表白了。

  “我当时和她说了,我也是真心想找一个人过的,如果她也是这个意思的话,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可以照顾她的。”那时,见“胡凤兰”没有拒绝的意思,李伟就开始向对方发几百元几百元的微信红包。

  去年3月初,李伟回了趟安徽老家,没想到“胡凤兰”竟然上门来看他了。线下相见,李伟自是乐开了花。

  那一次,“胡凤兰”在李伟老家待了三天。从那以后,李伟就默认对方是自己的正式女朋友了:“她把我的微信称呼改成了老公,那次是我送她回老家的,并且给了她2000元。”

  李伟这个女友竟然非常“不幸”,除了自己生病要动手术不说,一年不到时间,家里的三个“至亲”相继身亡:“她说她妈妈吞了耗子药,哥哥出车祸死了,妹妹自杀死了,一直在微信上找我借钱。”

  见女友这么悲惨,李伟自然不可能无动于衷,每次对方开口借钱,他都是有求必应,频频以微信转账方式给“胡凤兰”转款,少时几千,多则上万,不知不觉就花去了15万余元。

  “去年11月份,她说我们两个不合适,提出分手,我说分手的话要把钱还给我,她当时口头上答应还钱,但一分钱也没还。”李伟哪里会想到,自己付出了真情也付出了钱,到头来居然人财两空。

  那么,“胡凤兰”家里那些不幸的事情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当然是无中生有的。李伟说,“胡凤兰”提出分手后,他在抖音上收到“胡凤兰”邻居的消息,说“胡凤兰”找他要钱的理由都是假的,她家的所有亲人都活得好好的。

  原先,李伟只想把钱要回来就算了,可后来“胡凤兰”玩起了“人间蒸发”,不得已他于1月24日下午向吴宁派出所报了案。

  警方提醒单身男女,网络交友需谨慎,婚恋交友中,在未曾谋面之前,绝对不可盲目相信对方,给对方汇款。见面之后,也要弄清楚对方的真实身份和意图,避免人财两空。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