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我市重要县道公路提升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1-02-05 17:00: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2月5日,从东阳市交投集团获悉,我市2020年重要县道公路改造提升工程(一期、二期)六个标段线路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行驶时间明显缩短了,上下班来返金华的时间至少减少了10分钟。”家住画水镇岩下村的吴先生说道,因为家人住在村子里,基本每天都会回家 。原先早起上班的时候,开车途径部分病害比较大的路段不得不减速慢行,还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现在路面通畅度明显提高,上下班开车时间明显缩短了。吴先生口中的这条路正是我市2020年重要县道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中的金义东公路。

  金义东公路东阳境内全长17.615公里,日交通流量达到1.4万辆,为我市画水、南马等南片乡镇直通金华、义乌的重要交通动脉。全线“白改黑”后,对补齐区域交通运输短板,加快我市融入金义东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2月1日通过工程质量评定后,我们立即对评定过程中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项目承建方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晶祥说。为能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该公司统筹安排、细化分工,分内外业两个组积极配合开展交工验收工作。

  据了解,重要县道公路提升改造工程隶属于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里面“五大战役”中的农村公路提升项目建设,总投资达3.84亿元,总改造里程约56公里,实施范围涉及金义东公路、南下线、大永线、新怀万线四条线路六个标段。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