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湖溪镇:这一片“红”,让村民叫好

2021-02-09 16:25:12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我们早上七点钟就出来为村里打扫卫生了,快过年了,我们要让村里干干净净过新年。”日前,湖溪镇镇西村组织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和红色志愿者,统一身穿红马甲,在各自村里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该村党员王丽珍一边扫着垃圾,一边开心地说。

  “干干净净过春节、平平安安过春节、和和美美过春节。”在该镇日前召开的由全体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会干部大会上,党委书记赵军刚要求说。8日早上,笔者驱车沿着南郭线、南徐线该镇管辖范围内的后山店东村、新塘、南塘、十八坞等村,均能看到一群群身穿红马甲人员在清扫垃圾整治环境卫生,远远望去一片红色在活动,成了一道亮丽风景。“自从村里换届以来,支部凝聚力更强了,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的工作积极性都非常地高。”后山店东村网格员金跃芳说,他们村在村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杜培基的带领下,村民都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得好点赞。

  据统计,近日来该镇28个行政村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和红色志愿者近3270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仅党员就1830多人。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