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游客醉酒驾驶 假装迷路求助

2021-02-22 10:00: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店中队在镇区康庄路设卡开展禁酒驾整治行动。当晚11点50分,正在执勤的交警听到隔离护栏另一侧有两名男子求助。

  在交谈中,交警闻到对方身上有一股酒味,并在之前无意中看到两人从对向一辆白色越野车上下来。民警询问对方是不是饮酒后开车,两名男子矢口否认。民警当即通过对讲机将情况汇报给值班室,请求查看路口视频监控,最终确认该驾驶人确实驾驶过车辆。在确凿的监控证据面前,该驾驶人只能如实承认自己确实酒驾了。

  经调查,醉酒驾驶人姓徐,过年和家人来到横店游玩,当天吃晚饭时喝了一杯多白酒和一瓶啤酒,到了深夜,又约上朋友去吃夜宵。当开车经过康庄路时,徐某发现前面有交警,就靠边停车,打算叫滴滴溜回酒店,但不知道怎么操作,于是和朋友假装是迷路的游客,上前询问交警如何打滴滴,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

  经检测,驾驶人徐某的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车的标准。最终,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