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群众不慎遗失手机 工作人员物归原主

2021-02-22 10:01: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19日上午,市民吴女士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不慎遗失的手机时,连声道谢。

  18日下午17时左右,市车管所车管业务大厅内已没有办事群众,工作人员开始打扫清理,随后,发现新车上牌业务窗口角落处,有一部苹果手机。工作人员迅速将这一情况上报,并决定延迟下班,等候失主,却不见失主前来找寻,也没有接到询问手机的电话,只得先将手机妥善保管。

  19日上午,一名女士匆匆跑到导办窗口,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捡到过一部苹果手机。工作人员当即询问了手机型号、颜色及解锁密码等信息,并对该女士身份进行了核实,确认其确为手机失主。随后,工作人员将手机交还给失主吴女士。

  吴女士表示,在车管所遗失手机后,自己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直到晚上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后来,通过查询手机定位得知手机还在车管所,这才安下心来。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