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别样的活动,传递别样的快乐

2021-03-08 15:26:58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三八’妇女节是你们的节日,却不辞辛苦包饺子给我们吃。”现年80岁居住在湖溪镇郭一村岭脚敬老院里的李生兰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边不时地为该村关工委工作者点赞称谢。

WechatIMG1706.jpeg

  据了解,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该村关工委妇女工作人员,早在几天前就着手谋划“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了,其中一项活动就是为该村敬老院里的老人包饺子。村关工委副主任网格员李向丽说,当天早上,她们一行六七个妇女早早地开始准备了,买菜的买菜,剁肉的剁肉,压皮的压皮,包的包,经过近两个小时忙碌,她们就包了满满的三大笼。

WechatIMG1708.jpeg

  李向丽说,欢度节日,不仅快乐自己,更重要的要为别人带来快乐,这才是真快乐。对不居住在敬老院里的全村90岁(含)以上的老人,她们还把包好的饺子一一送上门,同时她们还组织青少年,一起参与孝道敬老活动。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