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智汇东阳才聚三乡”东阳市吹响人才“集结号”

2021-03-30 14:20:40 来源: 卢纯佶 刘佳玫

  日前,浙江省东阳市人力社保局组团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理工大学三所高校举行东阳市第十七届规模企业重庆招聘会。东阳市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普洛家园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数898个,1500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收到简历401份,达成意向数127人。

  此次重庆专场招聘会为2021年“智汇东阳 才聚三乡”引才活动,是赴外引才系列的主打招牌。一方面,在高校举行政校企洽谈会,让企业与对口院校开展专题宣讲、实习见习等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另一方面,深化院校合作共享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引才联络站功能,进一步推动东阳市与重庆高校在产业发展、岗位需求、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东阳市在重庆的知名度和吸引力。针对人才供需现实,跨区域实现人才需求与毕业生需求精准匹配,合作高校将合适的人才优先推送给我市企业,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也让企业引才更具针对性、专业性、高效性。

  接下来,东阳市人社局将继续打响“智汇东阳 才聚三乡”品牌,开辟江西、云南等多条线路,引进更多高精尖人才,为东阳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