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猥琐男深夜孤枕难眠 凌晨散步偷3条内裤“满足”

2021-03-30 14:21:43 来源: 朱一红

  一常年在外务工的安徽男子,由于夫妻两地分居,心理发生“变态”有了特殊“癖好”,竟然到小区一下子偷了别人晾晒3条内裤。3月29日下午,安徽枞阳县违法行为人唐某因盗窃被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

  3月27日上午8点多,家住城区吴宁街道某小区的张先生(化名)洗完衣服到阳台上去晾晒时,发现头晚11点多晒在那里内衣架上的内裤少了3条,他在楼下找了一圈无果后,向吴宁派出所报了警。

  张先生说,被盗的3条内裤其中一条是自己的,另外两条是小孩的,价值60元左右。他判断,小偷之所以轻易得手,因为阳台没安装防盗窗,距离一楼地面只有约3米高,只要有人拿长一点的竹竿什么的,偷走内裤根本不费事。

  吴宁派出所根据视频侦查发现,这个偷内裤的嫌疑人就住在案发现场不远。经蹲守,民警于3月28日下午4点多,在城区某理疗馆将正在从事保健工作的嫌疑人唐某抓获。

  据查,现年34岁的唐某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在东阳务工已有两年多,他到案后对自己盗窃内裤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动机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特殊“癖好”。

  3月27日凌晨1点多,孤枕难眠的唐某从住处出来散步,当他经过张先生楼下时,看到阳台上有内裤晒着,越发躁动起来,于是便干了件极为猥琐的事。

  紧接着,唐某在路边找了一个很长的竹竿,持竹竿去捅下了3条内裤下来,在逃离现场途中,他拿着偷到的内裤到僻静处进行自慰,完事后随手将脏内裤丢进了垃圾桶。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