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星秀战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在横店影视城正式启动

2021-04-09 15:51:15 来源: 周雨欣

  4月8日上午,经过近六个月的前期准备,以“星秀战”品牌命名的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暨横店影视研学夏令营项目在横店影视城国贸会堂正式启动。中宣部原工会主席齐殿清、横店影视城董事长桑小庆、浙江电视台《星秀战》栏目制片主任史建设、浙江树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昔文、横店微电影公司总经理吴潇,以及来自各地的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影视制作公司的部分优秀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星秀战旨在弘扬中国优秀文化,激发少年儿童爱国情操,积极推动少儿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活跃和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培养环境,引导少年儿童深刻理解“文化强国”的思想内涵,为影视行业发展发掘和储备更多的优秀童星资源。活动可参赛类别有舞蹈、语言、模特、声乐、器乐、武术、表演类等七大类。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