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智汇东阳 才聚三乡” 东阳赴黔、苏、皖三地引才效果显著

2021-04-20 09:12:15 来源: 卢纯佶 陈利珍

  4月8日-13日,浙江省东阳市人力社保局先后组织了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次用人单位赴贵阳、遵义、南京、马鞍山、芜湖连续开展引才活动。6场活动面向各大高校及社会各界推出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各类岗位共773个,收到简历655份,达成初步意向253人,其中南京招聘会中达成初步意向硕士及以上有24人,占比达到37.5%,引才效果显著。

  今年的赴外引才活动相比往年亮点纷呈。首先,用人单位作为引才主体,招才积极性大幅提高。各用人单位围绕新项目、生产扩展等需求,急需引进一批人才。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今年需高校毕业生100人以上。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开工项目,各层次人才需求达到60人以上。其次,人才政策正式落地,为用人单位引才锦上添花。活动现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宣传讲解人才政策,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再次,政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市人社局始终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原则,以赴外招聘为契机,与所在高校签订合作协议书,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协调解决高校毕业生见习、培养、就业等各项事宜,打造"智汇东阳"引才育智平台。

  今年东阳计划共推出42条赴外引才线路开展百余场引才活动,将陆续赴吉林、湖北、湖南等地开展招才引智活动。截至目前,已组织9条外出引才线路,招聘会共计15场,其中校招12场、社招2场、高层次人才洽谈会1场,参会企业150家次,推出岗位4460个,收到求职简历1453份,达成就业意向512人。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