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酒鬼小偷酒瘾大 戴上手铐后还要求再喝几口

2021-04-20 09:13:14 来源: 朱一红

  日前,东阳市吴宁派出所抓获了一名酒瘾奇大的小偷,此人落网时在喝酒,在戴上手铐后还想着喝酒。4月18日晚,重庆黔江籍违法行为人曾某因盗窃被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2日。

  4月14日下午3点多,家住城区的张大妈(化名)骑着一辆旧三轮车前往野外田地里干农活,到下午5点左右,她干完活准备回家去骑车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三轮车不见了,她随即报了警。

  吴宁派出所接警后,马上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监控回放发现,偷车贼是一个50来岁的男子。经连日回放视频结合研判,民警最终于4月18日早上8点多在学士大桥附近的一废弃厂房内将喝得醉醺醺的嫌疑男子抓获。

  男子名叫曾某,56岁,重庆黔江区人,有前科,2019年8月6日曾因寻衅滋事、猥亵他人被东阳市公安局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

  曾某是个不折不扣的酒鬼,他落网时手中正拿着一瓶白酒在喝,一斤的白酒已被他喝了三分之二。这个曾某酒瘾可不是一般的大,就在民警给他戴上手铐的那一刻,他还央求民警给他再喝几口酒。

  在吴宁派出所,曾某对前几天顺手牵羊盗窃三轮车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那天下午,我看到路边停车一辆绿色三轮脚踏车,没上锁,一个女的在田里干活,我看周围没有人,就直接把车骑走了。”

  当天得手后,曾某便将车骑到一家废品收购站销赃,所得的几十元赃款全部被他买了几瓶白酒。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