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员工量身定制技能培训套餐

2021-04-21 08:57:32 来源:

  为全面加强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多方探索技能培训方法,力求培训内容实用,培训维度深且广,结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为员工量身定制“培训套餐”,提升培训实效。

  4月19日,公司组织了首期培训暨CAD制图技能培训,工程科20余人及其他感兴趣的员工参与了本期学习。首期培训时间为一个半月,共计24个课时,主要围绕如何使用CAD解决公路工程制图方面,包括工程制图知识、计算机操作基础知识、使用中文版AutoCAD2010软件进行工程制图等知识。课程注重“学”与“习”并重,培训过程中,学员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地方及时向老师请教,氛围活跃,互动积极,使大家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

  后续,公司将结合生产经营需要,围绕人岗匹配目标,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定制各种“培训套餐”,开展技能提升培训,构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技能型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公司的竞争软实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在攻坚克难、拼搏争先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