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200余人12小时彻夜抢修 广福路完成近万平方路面沥青铺设

2021-05-10 10:58:00 来源: 徐晓天

  近日,随着我市广福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最后一方沥青上面层摊铺完成,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持续了12小时的广福路(迎宾大道—人民北路)道路应急抢修工作顺利完成,赶在早高峰前通畅了交通。

  “广福路终于开始修了。前阵子,湖莲西街抢修之后,我就盼着广福路能来修一下,真的太影响交通了。我在山口那边上班,也就5公里的车程,由于路况问题,早晚上下班能耗时近半小时。路面病害多,也有行车隐患。大修之后,路况提升了,还能迟几分钟出门上班。”沿线东丰小区市民王先生感叹道。

  广福路东连G351国道近甬金高速口,西接白云街道山口近义乌廿三里,道路两旁小区、企业、商铺等分布密集,还有几所大中小学校,人车稠密。受该路段巨大的车流量影响,该线路部分路面沉降、坑洞、破损现象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白天主干道道路畅通,不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晚七点车流量减少后,该公司设置完成标志标牌后,加紧抢修。

  “前期湖莲西街、十字街等市区道路抢修完成,我们随即会同市市政公用事业中心对广福路进行现场勘查,确定病害点位及具体实施段。” 该应急项目实施方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晶祥介绍,综合考虑广福路的路面破损情况和路宽等因素,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此次分三个点位同时进行铣刨抢修工作,务必保证在次日上班高峰期前顺畅交通。

  6台铣刨机、6台压路机、3台摊铺机,200余人彻夜奋战12小时,广福路(迎宾大道—人民北路)段顺利完成近万平方沥青路面铺设应急抢修工作,有效提升了出行舒适度,保障了过往司乘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广福路(人民北路——山口)也将适时展开路面应急修复工作。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