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公安,助百岁老人圆梦

2021-05-17 09:15:22 来源: 金华艺

  5月14日上午,东阳市民吴先生专程来到东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中心五大队(行政审批科),将一面上书“热情服务 为民所想”字样的鲜红锦旗送到值班民警手中,表达自己对公安窗口工作人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服务精神的诚挚感激之情。

  前几天,城区南市街道市民吴先生为了家里长辈更正百岁老人出生日期一事到窗口咨询。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吴先生,详细告知更正出生日期需提供的原始材料以及原始材料的获取方式和途径,并主动对接辖区派出所户籍民警,指导其做好走访调查工作形成材料。不久后,通过市民吴先生提供的原始证明材料以及派出所调查走访情况,核实市民吴先生的长辈吴女士的出生日期错误,窗口工作人员及时对老人的出生日期予以更正。

  “我奶奶已经100岁了,以前觉得麻烦没去改,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特别有意义,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过来咨询一下,看看能不能改回来圆老人的梦,没想到到了这里,这么方便就更正过来了,真的十分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圆了百岁老人的梦。”见事情能在这么短时间就圆满解决,吴先生无比激动。

  “收获锦旗既是辖区群众对窗口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工作人员的激励,更是群众对窗口的期许。”大队长严杨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五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将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创新优化服务模式,持续提升主动为民服务的水平,展示东阳公安窗口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