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组织企业参加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

2021-06-02 17:27:00 来源: 卢纯佶 李斌 华云燕

  近日,东阳市组织16家用人单位赴上海、南京、西安、成都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横店集团、普洛药业等优质企业共发布硕博以上高端人才岗位85个,收到简历67份,其中博士65人,达成初步意向12人,均为博士。

  为拓展“智汇东阳”引才活动的高端人才引进服务内容,满足用人单位对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东阳市人社部门首次合作中研博硕英才网,推出此次洽谈会。应聘求职者均为博士、博士后、海归等高级人才,用人单位通过宣传企业文化、介绍岗位薪资等方式向青睐的求职者抛出橄榄枝;人社部门现场宣介人才新政,为东阳市企业招揽高层次人才持续加码。

  政府搭建平台,组团赴外引才,是东阳市长期服务企业的一项务实举措,近年来吸引了众多企业广泛参与,为企业招工引才提供有效助力。接下来,东阳市将继续探索引才新渠道,结合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引才平台,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来东就业创业,提升引才活动质量和东阳人才层次。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