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6月送考路,市惠民公交公司全力以赴

2021-06-09 16:42:00 来源: 郭姹姹

  2021年高考已拉开序幕,为确保高考师生运输保障工作的安全和有序进行,市惠民公交公司专门组织召开了高考接送安全保障会,并成立接送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下的高考接送工作进行严密的安排与部署。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对接送高考生车辆做好消毒工作,对接送车的驾驶员、安全员进行体温监测,切实做到万无一失,为高考保驾护航。

  今年,惠民公交承接前程补校和供销学校的高考接送任务,抽调18辆公交、旅游大巴服务600名考生,实现点对点专车接送。同时每辆车上还配备了一名安全员,做好车辆调配、次序引导、保障运输安全和服务考生的工作。并且车上配备了藿香正气水、创口贴、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每日配备1辆机动车,以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考生们顺利赴考。

  “6月7日—6月10日(高考)、6月16日—6月17日(中考),考生可通过‘东城行APP’和公交电子站牌查询对应考点出行线路,了解换乘指南,以便合理规划行程”市惠民公交公司董事长李飞跃介绍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