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安全生产月 我们在行动

2021-06-17 11:10: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何帅丽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取得实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6月16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质监中队、S217东阳市南午岭互通工程代建+监理指挥部在南午岭互通工程项目现场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向施工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法规,普及安全常识,传授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急救方法;二是举行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加深施工人员对安全生产知识的理解,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三是安全承诺签字环节,由全体人员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横幅上签字,许下对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

  后续,公司还将陆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切实让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