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拾金不昧暖人心 手捧锦旗表谢意

2021-06-22 18:49:00 来源: 贾锦梅

  “感谢胡师傅,这两千块钱可是我一个老太太的血汗钱呐。”6月21日汽车西站公交车值班室中,失主金彩根捧着一面锦旗特来感谢市惠民公交公司C-916路驾驶员胡国扬师傅的拾金不昧之举。

  6月19日12点左右,C-916路公交驾驶员胡国杨师傅和往常一样驾驶车辆从廿三里开往西站。金奶奶从革成上车,到西街口下车。下车时,老奶奶不小心把自己的包遗忘在了车上。到达西站后,胡师傅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个粉红色的包,并立即将包包交给了车队,车队值班人员发现包中有二千多元现金、手机、证件等物品。

  半小时后,金奶奶急匆匆地来到西站值班室,值班人员在问明情况后,把包包还给了金奶奶,金奶奶连声道谢。

  两日后,金奶奶捧着一面锦旗又来到了汽车西站的公交车值班室,握着胡国扬师傅的手,道着声声感谢的话。“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胡师傅面带笑容不断安抚着激动的金奶奶。

  看着值班室内那满墙满墙的锦旗就知道,公交车司机这种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事情一直发生着,他们在守护城市交通的同时,也守护着许许多多的市民。他们不仅仅是一名公交人,更是市民的暖心人。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