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7-30 17:30:51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各在建项目部冒着酷暑顶着烈日,依旧奋战在施工一线,抢抓工程进度,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7月30日,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进军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到各在建工地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一行人先后前往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S217南午岭互通工程、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X517里歌线)进行慰问,并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及防暑降温措施,向高温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

  总经理严进军强调:各项目部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要切实做到关心和保护好职工及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避开高温酷暑,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为职工及施工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把防暑降温措施、防暑降温用品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安全作业。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