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上红湖村:“无废城市”创建宣传 注重娃娃教育

2021-08-04 15:58: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小朋友们,我们都要节约一滴水、少用一张纸、节省一度电,少用或不用塑料袋。”日前,湖溪镇上红湖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充分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在家的小学生们,进行“无废城市”创建集中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5090211.jpg

  近年来,该村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十分注重精神文明建设,重视对下一代“德智体美劳”各方面教育。“学生放假,村关工委对学生关心教育培养不能放假。”村委会主任兼村关工委主任高文玲说,为积极响应在全市开展的“无废城市”创建宣传教育,村里专门组织人员开展此项活动,并要求做到“三个到位”,即“户户宣传到位、人人教育到位、处处督查到位”。该村关工委组织在家的小学生进行这样的实践活动,就是为了达到人人教育到位的一个重要举措。

  “叔叔,这个是‘无废城市’创建宣传资料,请看看,并请叔叔做好。”现年11岁的小学生何智宸在参加村集中教育后,就积极上门分发宣传资料了。笔者在现场还看到,当日村里组织10多位小学生进行上门分发“无废城市”宣传资料,得到村民称赞叫好。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