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多举措招聘推动人力资源供需精准对接

2021-08-09 09:26:59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李斌 徐瑾

  日前,东阳开启2021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市县联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涵盖了建筑、磁业、影视、医药、电子等各行业的98家企业提供的2002个岗位,吸引本地及周边地区的1千余名人才现场参与,视频直播点击观看人数达3万多人,收到简历1325份,达成就业意向441人。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洽谈+视频直播+网上招聘”方式同步进行,利用视频直播平台普及优势,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快速传递招聘信息,补全现场招聘的短板,使供需双方实时进行“屏对屏”沟通、“零接触”面试,降低企业招聘成本,与求职者在云端实时交流、洽谈。比如东阳市快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一边在招聘会现场忙着收简历,与求职者热情交谈,一边熟练地通过“云聘东阳”网络视频直播,全方位介绍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信息,为企业招揽人才。会后,“东阳人才网”首页将开设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专区,提供免费网上招聘服务,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沟通平台。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台,推出人才政策解读、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档案管理等业务咨询及办理的人才配套服务。此外,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前向41家优质企业征集了883个就业与实习、实践岗位,推送至各个人才智力合作相关高校,实现校企双方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