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暖心!公交司机紧急送昏迷学生就医

2021-08-23 15:22:10 来源: 张嫒玉

  一名学生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突然倒地口吐白沫,热心的乘客纷纷伸出援手,司机临危不乱,火速将学生送往最近医院进行救治。这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东阳11路公交车上。

  8月20日,11路公交司机徐向洪和往常一样,驾驶着11路公交车行驶在李宅往蒋店首末站路上。16点58分,行至汽车东站时,车内一名学生毫无征兆地倒地口吐白沫。徐向洪第一反应就是,必须争分夺秒的将学生送往最近医院救治。他向车内乘客简单表达自己的想法,车上的乘客纷纷点头表示支持。仅用了5分钟,他就将车开进了市中医院,并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背起学生送往急诊室救治。 随后,徐向洪打电话告知公司情况,并联系上了其家属。做好这些之后,他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将其他乘客送往目的地。

  车上乘客纷纷称赞公交司机真是一个暖心的人,以后大家乘坐这样的公交车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