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农商银行“银税互动” 助小微 渡难关

2021-08-26 16:44:39 来源: 严华龙 陈姗姗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一天时间就为我办好了100万元贷款。” 东阳市恒辉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握住东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东阳农商银行持继开展小微企业普惠金融工程,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该企业负责人及股东为温州永嘉人,已在东阳经营公司8年,一直通过东阳农商银行进行经济业务往来。由于企业法人不是东阳户籍,想在企业所在地取得融资非常困难,同时在户籍地取得融资非常不便捷且成本高,一直以来想扩大公司规模却无果。由于原材料的价格今年持续上涨,导致企业的生存越来越困难,该负责人想趁着近段时间价格较低购买一部分塑料,却苦于融资困难、融资成本高。为此,东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上了融资产品“小微税易贷”100万元,而且享受利率优惠政策。工作人员只用一天时间就为该企业办理了放款手续,这才出现了开头的这一幕。

  疫情反复不断,小微企业困难中求生存。东阳农商行持续推进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积极发挥“银税互动”作用,精准对接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把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加大线上办贷模式推广,合理运用线上产品和操作便利的优势,积极推广“小微速贷”、“小微易贷”等产品,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一步提升办贷效率,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截至目前,东阳农商银行共办理线上小微客户612户,3.2亿元。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