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优质服务解企忧 鲜红锦旗表谢意

2021-09-02 09:43:5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陈蕾璐 陆潇俊

  近日,企业法人郑先生带着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行政服务中心社保大厅,将锦旗交到了工作人员张欢的手里。“我几次来这办理业务,不仅是这次,每次都看到你服务态度特别好,总能耐心地解答办事人员的疑惑,我们都看在眼里!”郑先生夸奖道。这是社保大厅工作人员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的一个缩影。

  “不过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了,我记得接待这家企业的业务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这位郑先生有心了。”工作人员看到写有自己名字的锦旗还有点难为情,但是心里暖暖的。

  笔者了解到,郑先生作为企业法人,已多次到社保大厅办理社保业务,对工作人员张欢印象尤其深刻。张欢的办事窗口前放置了“老年人爱心服务专窗”的牌子,郑先生表示每次看到张欢对待其他办事群众的热情态度和细致服务,确实能使他感受到一种温情。5月24日上午,郑先生来到社保窗口办理单位参保登记业务,这次恰巧在张欢的窗口办理,她不仅全程仔细地为其办理,业务办结后又积极引导郑先生通过企业社保网上申报系统进行业务申报,并耐心解答后续的社保转移相关问题。郑先生这次社保业务的办理十分顺利,满意而归。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东阳市社会保障中心积极落实省、市相关政策,严格执行“放管服”要求,推行证明事项承诺制、精简社保办事流程,把“最多跑一次”成果转化为快办行动的重要措施。

  锦旗和感谢语既是企业对社保服务的肯定,也是对东阳社保中心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鞭策,我们将通过整合窗口资源、优化经办流程、扩充快办清单,拓展告知承诺实施范围,逐步实现关联事项 “打包办”、更多事项“网上办”、高频事项 “提速办”、所有事项 “简便办”,以切实举措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便捷的社保服务,让“有温度的社保”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