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小女孩上学路上迷路,公交人暖心救助

2021-09-06 10:24:15 来源: 王琳琳

  9月2日7点左右,一名身穿条纹衫短发女孩在蒋店首末站场地里哭泣,市惠民公交公司员工王钢见状上前询问。

  原来,小女孩是市晨阳小学的一名三年级学生,刚从别的学校转学过来,父亲交代她从成家里站下车。结果不小心错过了站点,直接坐到了终点站,看到陌生的环境急得大哭起来。

  王钢立即安慰她,平复她的情绪,得知小女孩还没吃早饭,还带她去附近吃早点。本想着送小女孩上车,但考虑到公交站点离学校路程太远,小女孩又不认识路,担心她再次走失。通过小女孩身上的学生牌,王钢联系上才得知,她父亲这会在湖溪打工。据李先生介绍,小女孩今年9岁,现住在马智塘附近,昨天开学第一天,他带她去熟悉新学校,想着今天应该没问题,就让她独自上学去,没想到出了这么个小插曲。李先生在电话中不停道谢,并联系了自己的朋友来接小女孩。一个半小时后,小女孩被安全的接走了。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