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新增两家人才大礼包服务商家

2021-09-09 08:57:3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卢煊磊 徐杭君

  近日,在经过前期服务商家报名、线上信用审核和线下实地考察以及公示等流程之后,东阳市新华书店和东磁大厦两家商家确定为东阳市“人才大礼包”第二批服务商家。

  截至目前,东阳市已有餐饮住宿类、旅游景点类、影城影院类、文化类等15家服务商家,对“人才大礼包”项目的推广实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得到了广大人才的普遍认可,体现了更多的东阳特色。

  消费场景更加丰富。东阳市新华书店的加入填补了“人才大礼包”文化类消费场景的空白,使广大引进人才不仅有物质方面的享受,还可以通过去新华书店阅读、购书,满足自身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新华书店成为“人才大礼包”文化类的服务商家,也是对东阳市打造精神文明高地的积极响应。

  优惠项目更加多样。根据人才大礼包项目实施情况,综合考虑淡旺季等因素,部分商家对原有优惠项目进行适当的优化调整并在东阳人才网进行了公示,广大引进人才在消费的时候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服务质量更有保障。提供优质的服务、切实维护好广大引进人才的权益是对各服务商家的基本要求,服务商家的增加,使得各商家之间形成良性的竞争关系,商家如有发生投诉、侵权等行为,经过核查,情况属实的,将按照协议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在引进人才、服务人才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出亮点”,做实在事吸引人才,做暖心事留住人才,让更多的人才集聚到东阳,在东阳落地生根,为东阳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