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小家训 大规矩”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2021-09-15 09:32:57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清廉国企”建设,进一步推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倡廉良好氛围,9月14日,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东阳廉政教育基地——东阳家训馆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家训馆展厅内,数百块刻着“家规、家训”的铭辞雕板,整齐有序,有的只有短短几个字,却浓缩了人生的精华,传递着“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等道德训诫。大家一边走,一边看,充分感受着这些家训木雕背后蕴涵的“小家训,大规矩”。

  据悉,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是今年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公司通过设置清廉读书角、开展警示教育宣教日活动、完善公众号开辟“动漫说纪”版块、与项目承包方等管理对象签订“亲”“清”政商关系告知书等,使警示教育成为全体职工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实制度之笼的历练过程,积极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有效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